高明区教育局召开局机关2022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1月12日,高明区教育局机关2022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图片

  办公室、财务基建股、教育一股、教育二股、招生考试股、安全保卫股、督导室、人事股、结算中心、区教师发展中心、区沧投公司等机关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向大家总结汇报2022年本股室(中心)的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的工作举措并提出新思路、新观点、新做法。

  随后,副局长李飞帆、钟帼祯分别对分管股室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泽卫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副局长叶有雄对分管工作作书面点评。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民对全局2022年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全体机关同志认真履职、踔厉奋发、创新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镌刻了高明教育人的坚守、担当,拓印了高明教育人永不停歇、负重前行的奋斗脚步。

图片

  同时,杨建民也对我局2023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进高明教育高质量发展;锚定方位、共同努力,全力打造好高明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探索基层党建工作。

  二是要以确保重大建设项目如期交付为重点,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三是要以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为目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四是要以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五是要以激发教师发展内生动力为载体,打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

  六是要以常态化抓好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为保障,确保教育发展大局平安稳定。

  区教育局全体领导干部,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区沧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