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调研,这些教育民生实事有新进度

  近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高明区2022年度教育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调研。12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钢涛、区委区府办督查室主任韩立刚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我区三个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叶有雄、明城镇党委委员严深善等陪同调研。

  启动高明区华英学校建设、改扩建荷城二小、启动明城镇东洲中学建设是我区2022年度教育民生实事。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建设教育强区的战略目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回应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全力推进三个民生教育项目。

图片

调研组在现场

  调研组分别前往三个项目施工点,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目前高明区华英学校已完成地下室部分的建设,正在进行足球场部分的施工。荷城二小新教学楼完成前三层梁板混凝土浇筑。明城镇东洲中学新校综合楼、科技楼、1#教学楼、2#教学楼、2#宿舍楼完成封顶。

  “实地看到项目如火如荼地推进,心里感到既踏实又欣喜,对项目的完工投用充满期待,更对高明教育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在场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局三项教育民生实事的落实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寄望我局继续扎实办好教育民生实事,切实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环境,用实干回应群众对教育的期盼和需求。

  我局将全力以赴提升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高明学子在家门口接受优质教育成为全区人民的自豪和骄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