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王智明带队开展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1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明带队深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惟德外国语学校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雄,区教育局局长杨建民、副局长叶有雄陪同检查。

  王智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管控情况,并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调研座谈会上,李伟雄提出学校要密切关注涉疫情防控不稳定因素,并建立相关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切实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杨建民指出,学校要通过设立“白名单”加强后勤人员管理,坚持非必要人员不进校原则,把好校门关。

图片

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王智明强调学校要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教职员工管理,真正做到“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四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师生思想关怀,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