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岳新带队进校园开展调研

  1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岳新带队到区沧江中学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旦、李清源,区教育局长杨建民等陪同调研。

  姜岳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体育馆、运动场、饭堂、校医室、心理健康活动室、艺术场室等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对学校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

姜岳新一行在学校五育之星宣传栏前了解学校“润心”教育成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沧江中学校长就学校办学文化、办学特色、教学改革、管理模式、教师团队建设等进行的详细汇报,对校园环境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办学特色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

姜岳新与学校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气氛热烈。

  姜岳新寄望学校,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示范表率,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赢得学生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建设师生幸福发展的高品质学校;三是要继续探索内涵发展和学生长远发展,做能为每个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摇篮。

  随后,调研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倾听一线教师心声。姜岳新勉励全体教师,要做到言传身教,做学生学习的榜样、成长的引路人;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高明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