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队调研我区教育发展情况

  11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领调研组到我局开展调研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民首先就2022年以来我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有雄就我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区教育局其他班子成员、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抓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优化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总结。

  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就我区教育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以一流的教育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善于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新办一批一流学校,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加强学校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深化多方联动,共同推动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三是要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关心关注教师职业发展和专业成长;四是要营造一流的教育环境,抓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管理。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股室代表参与座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