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徐旭雁与高明一中师生座谈交流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倾听、深入了解广大师生诉求,搭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徐旭雁到高明一中与高三师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充溢着真诚、热烈的气氛。徐旭雁认真听取同学发言并详细记录,仔细询问同学们具体情况,即时回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

  徐旭雁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时光,把个人的兴趣爱好、理想志愿和祖国需要紧密结合,学会调节情绪、优化目标、勇于拼搏,为将来对祖国建设贡献自我价值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区政府和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

图片

区委常委徐旭雁发言

  结合我区“大思政课”建设,徐旭雁还为师生讲授思政课,教育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旦参与座谈。

图片

合影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