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高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更合镇小洞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用心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们在小洞革命烈士纪念堂聆听了小洞人民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光辉历史;在文选楼(和平学校、中共高明县第一次党员代表会议旧址),重温了革命队伍的英雄事迹;在陈定、陈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帼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奉献意识,强化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赓续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29日,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联点挂钩村居宅布村委会、歌乐村委会和白石村委会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七一”慰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