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徐旭雁调研检查我区2022年初中学考准备工作

  佛山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在即,高明区近万名初二和初三年级考生即将奔赴考场。

  6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徐旭雁前往区一中附中、高明实验中学、更合中学等考点开展考前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各考点的试卷保管室、电子视频监控室等场室,现场询问我区初中学考准备工作进展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考点标准化建设、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

图片



图片


  徐旭雁常委对当前各考点备考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防疫措施,筑牢初中学考疫情防线。二是要从细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保密监督管理和全方位管控工作,确保考务操作准确无误。三是要从实做好考点应急演练工作,切实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我区初中学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完成。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卓升陪同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