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高明区2022年“龙腾杰出青年教师”正式获颁

  6月15日下午,高明区2022年“龙腾杰出青年教师”颁奖会举行,20名“龙腾杰出青年教师”获颁,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卓升寄语获奖青年教师。

  5月5日,高明区2022年“龙腾杰出青年教师”接受申报。经过资格审核、材料评审、微课评审、现场答辩和网络投票等环节,并通过公示无异议,共评选出:刘传星、严纬宇、严凯欣、严欣仪、严俊、李妍华、李思圆、杨美金、何欣颖、佘雪珠、张芷粤、张秀群、陈莹荥、陈嘉裕、罗文燕、胡蓉、黄彩云、黄超明、蔡菁、谭翠文等20名教师为高明区2022年“龙腾杰出青年教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广东隆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波、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帼祯、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肖万春分别为老师们颁发证书。

  “龙腾杰出青年教师奖”由高明区教育局与广东隆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目的是激励青年教师成长,打造更加专业的教师团队。广东隆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资金共300万元,分10年捐赠,每年发出30万元,用于奖励当年评选出的“龙腾杰出青年教师”。近年来,许多企业、个人慷慨捐资助学、奖教奖学,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表达着对高明教育发展的热烈支持与关心期盼。

图片

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向广东隆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波回赠锦旗

  广东隆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波表示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助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自己及公司将会一直支持高明教育发展工作。

  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祝贺获奖老师,这份荣誉不仅是对他们过去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开拓进取的期待。他寄语青年教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师德为先,追求精益求精,做到开放包容,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更高的目标和价值。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