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提升我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素养,发展专业能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5月26日,高明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手大赛在高明一中实验学校进行,全区28名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采取说课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比拼。

图片

图片

小学组、初中组参赛选手与评委

  本次大赛选题以《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为依据,密切联系工作实际,重点考察了各位选手的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日常工作积累及现场应变等方面,经过选手们同场竞技,激烈角逐,来自区沧中附小雷苗苗等5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相关组别的特等奖。

  参赛选手通过比赛不仅对自我有更深刻的认识,还找准了自身专业发展方向。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目标,将进一步促进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提升。

  高明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手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注:同一等次内排名不分先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