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党建、宣传有关工作部署会议

  5月10日上午,高明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宣传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沧江中学阶梯教室召开。会议解读了区教育局印发的《高明区教育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佛山市高明区教育系统2022年宣传工作方案》,传达了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要求,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有效宣传凝聚推动高明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提供方向指引。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帼祯强调,区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执行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一是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不断提升教育宣传工作质效。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意识,主动展现我区教育发展新面貌、新气象。三是要狠抓党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将有关工作计划落实到位,努力营造新时代高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区各教育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