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腾达来副区长到职业教育园区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5月5日下午,阿拉腾达来副区长到职业教育园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图片

  阿拉腾达来副区长首先参观了区职业技术学校、区高级技工学校的数控技术应用实训室、电梯安装与维护保养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室,了解了职教园区各专业实训设施设备的基本情况。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两校校长分别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情况。

图片

  阿拉腾达来对两所学校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办学成果等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二是要紧跟地区产业经济发展,及时科学开设新专业,优化专业设置,着力打造特色专业,擦亮高明职业教育品牌;三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争取企业对职业教育的支持,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四是要抓好素质教育,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五是要加强学生“三观”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防线;六是要加快推进技师学院创建工作,为高明学子打造更大更好的职业教育平台。

  区委区府办二级主任科员陈炎俊、区教育局副局长叶有雄陪同调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