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名高明学子将加入共青团

  4月29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高明区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在一中实验学校举行,这也是我区今年第一场集体入团仪式。按照安排,今年我区将有920名中学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各学校将分别在"五四"前后开展集体入团仪式。

  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现场,2021年秋季学期创校的一中实验学校迎来第一批共青团员。11名中学生在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的见证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图片



图片


高明区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学生 区卓莹:

很幸运能以崭新的身份迎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从这一刻起,我深知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我将用青春奋斗,谱写民族复兴梦。光辉百年风华正茂,高明学子共创未来!

高明区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学生 徐宇彤:

入团前,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入团后,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更加努力,用我的青春去实现入团时立下的誓言,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共青团员!

高明区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学生 王境:

脱下红领巾,戴上了团徽,感觉自己长大了,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我要努力学习,为以后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图片



图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引领学生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结合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高明区教育系统将在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师情画意”青年交流活动、中学生集体入团仪式、“行走的团课”主题团日活动、高明区中小学校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研讨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