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松,区委常委谭应佳带队开展节前学校安全生产检查

  9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谭应佳带队开展节前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在高明一中,检查组重点对在建的高明一中大堂及门墙排险改造工程、体育馆建设工程、新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进行检查,谭应佳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好安全关,督促承建单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务必保证师生的安全、保证工人的安全。检查组还了解了学校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并细致检查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隔离室等场室。谭应佳强调,各学校要扎实推进校园在建工程,进一步加强校园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假期。

图片

  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国庆假期开始前,区教育局组织9个督查组分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开展了节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综合督查,并在9月29日下午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对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上,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要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健康管理,切实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全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