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明区教育发展基金奖励已发放超400万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凝聚全社会兴教助学的磅礴力量。前期,区教育局向社会各界发出了筹集社会资金助力高明区教育的倡议,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迅速积极响应。这对高明区构建师生激励机制、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和配置教学设施设备起到强大助推作用。

感谢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走过了第37个教师节,但政府、社会对教育的重视和关爱将一直陪伴着我们。

  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本着开门办教育初衷,发出了筹集社会资金助力高明区教育的倡议,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迅速积极响应。10多家热心关心高明教育事业的企业以企业名义或以企业建立的教育基金会向慈善会捐赠资金,设立教育的专项奖励。

  广东班格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0万,用于奖励高明区“班格金牌教师”20名;

  国信控股集团、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各捐资50万,用于奖励初中阶段毕业班级教学质量绩效;

  佛山市高明江滨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资30万,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山德恒兆业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各捐资10万,用于奖励高中阶段毕业班级教学质量绩效;

  佛山市高明盈夏纺织有限公司捐资100万,用于高明一中“盈夏高考奖教基金”;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资20万,用于高明一中“远华高考奖学基金”;

  民汇金融和佛山市智荟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捐资20万,广东盈香生态园有限公司捐资10万,用于高明一中普通高考录取绩效奖励、高考教学优秀绩效奖励。

  金钱可以分毫计算,情怀却不可斗量。企业捐资奖教,为全区的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大礼,为全体师生争先创优带来了强大的动力,表达了企业对教育的支持,还体现了企业文化内涵和社会责任。这为高明教育实现追赶超越带来莫大的支持,助力高明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全区教育工作者心存感恩,感谢热心企业对教师的尊重和关心!全区教育工作者充满动力,将更加努力工作,培养社会栋梁之才,推动高明区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

  衷心祝愿班格集团、国信集团、信基集团等企业蓬勃发展!祝愿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21年9月

2021年高明区教育发展基金奖励一览表

2021年资助项目

捐赠单位

总金额

2021年

捐赠金额

班格金牌教师奖

广东班格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00

100

初中阶段毕业班级教学质量绩效奖

国信控股集团

110

50

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总部产业港

50

50

高中阶段毕业班级教学质量绩效奖

佛山市高明江滨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150

30

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

50

10

中山德恒兆业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50

10

高明一中“盈夏高考奖教基金”

佛山市高明盈夏纺织有限公司

300

100

高明一中“远华高考奖学基金”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00

20

高明一中普通高考录取绩效奖励、高考教学优秀绩效奖励

民汇金融

100

20

佛山市智荟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0

20

广东盈香生态园有限公司

50

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