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教育局局长黎卓升带队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支教教师及生活困难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关怀。

图片

  在支教教师王顺耿家,黎卓升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顺耿老师是区第一中学的数学高级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近几年获佛山市优秀教师、佛山市优秀科技教师、高明区名教师等荣誉称号。今年8月,王顺耿老师积极响应号召赴贵州黔东南地区开展教育帮扶。

  高明实验中学黄仕良老师带病坚守岗位, 黎卓升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治疗和身体恢复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困难,积极、持续治疗,加强锻炼,用饱满的热情面对人生。

  近日,区教育局班子领导、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分别带队赴荷城、杨和、明城、更合等镇街学校和教师家中开展教师节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关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