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到我区开展暑假期间校外线下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校外线下培训机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全力筑牢安全屏障,8月4日,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局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到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验、查阅台账资料、现场问询等形式,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机构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办学资质、安全管理、招生宣传、规范收费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图为检查组长、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桂红(右一)在检查机构招生宣传展板。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长、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桂红仔细查看了培训机构室内环境及卫生,了解应急预案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执行防控要求,落实好依法办学、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招生宣传等工作。

  后续,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执法行动,严格做好有关培训机构的常态化监管,引导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安全有序开展培训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