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区教育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为引导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七一”前夕,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

  6月29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卓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帼祯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点挂钩的更合镇宅布村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黎卓升一行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并转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图片

  6月2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有雄,副局长宁积余分别带队慰问了联点挂钩村更合镇白石村、歌乐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意和关怀。

图片

  6月29日,区教育局聚焦农民群众最关心的、最急需解决的村庄“脏乱差”问题,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到宅布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村中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协助宅布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图片

图片

  6月25日,区教育局机关党委根据党建共建单位中山社区党委发布的困难群众需求,认领中山社区困难党员微心愿,为中山社区一户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家中加装坐厕,解决困难党员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上门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困难和需求,积极参与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