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系统7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高明区教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局机关3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卓升同志,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帼祯同志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黎卓升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朱慧英同志表示祝贺

  活动过程中,黎卓升同志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对老同志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佩。同时,借此机会寄语我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强化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

图片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陈波同志家中亲切座谈

图片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严锦光同志家中

  高明区教育系统共有7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各学校党支部通过简朴又庄重的形式向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敬意。

图片

合水小学党支部为谭仁金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高明区教育系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


陈波

男,1932年7月生,佛山高明人,1956年7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63年。


严锦光

男,1934年9月生,佛山高明人,1960年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60年。


朱慧英

女,1942年5月生,广东茂名人,1969年8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1年。


陈友初

男,1945年8月生,佛山高明人,1969年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1年。


夏锦标

男,1945年2月生,佛山高明人,1966年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4年。


潘志维

男,1939年12月生,佛山高明人,1970年4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0年。


谭仁金

女,1947年2月生,佛山高明人,1966年5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4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