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学子夺市中运会毽球比赛男子单项摘金,团体总分第三

  5月9日,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毽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高明区学子奋勇出征,区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区职业技术学校谢展航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勇夺金牌。

图片

图片

  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由佛山市教育局主办,涉及田径、篮球、足球、排球、健美操、武术、毽球、乒乓球、校园定向、游泳等10个竞赛项目,赛事将持续至今年7月份。本届毽球赛来自全市五区约70名选手参与赛事角逐,比赛成绩以积分形式排名,分男女单人赛、混合双打、男子团体三人赛、女子团体三人赛五个项目进行。我区代表队以高明一中,实验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和杨和中学联合组队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

图片

高明区代表队赛果

团体总分:第三名

男子单人:第一名 谢展航,第四名 冯文轩

女子单人:第三名 冯文乔

男子团体:第四名

女子团体:第四名

混合双打:第五名

  区教育局一直注重发挥体育赛事的带动促进作用,提升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竞技水平。近年来,高明中小学运动健儿参加市级毽球比赛,均表现不俗。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推动中小学生毽球竞赛实力水平不断提高,毽球项目已成为我区中小学体育“品牌项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