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系统2021年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举行

  4月21日,高明区教育系统2021年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在沧江中学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谭应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仕光传达2021年全区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并对全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通报。

  图片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泽卫传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国富同志在2021年全区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上通报的有关内容精神并作区教育局2021年度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专项工作安排。

  图片

  会上,谭应佳常委就我区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谭应佳常委强调,加强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工作,不仅是对局机关提出要求,也是对区教育局下属各学校、单位提出的要求。

  图片

  谭应佳常委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紧迫感,并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完善激励评价机制等,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增强老师、学生、家长的获得感,提升群众对高明教育的满意度。最后,谭应佳常委要求,高明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今年各项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实现高明教育的追赶超越。

  区教育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的中层以上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开放大学的校长(园长)、党(总)支部书记,区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教育服务部主任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