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场3D机器人教师技能比赛举行

  12日,高明区3D机器人竞技展示教学培训和教师技能比赛在广二师高明附校(小学部)举行,来自区内中小学的52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辅导员整体素质,加大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力度,提高教师3D机器人教学的水平和能力,并为组织队伍参加“2021年佛山市中小学人工智能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作好技术准备。

图片

  培训结束后,我区首场3D机器人教师技能比赛分三轮进行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

图片

学员们动手实践,认真钻研

图片

积极讨论

图片

3D 机器人教师技能赛现场

  3D机器人项目从去年开始进入我区中小学校,此项目能培养动手能力,提高编程水平,很受到学生喜爱。区沧江中学附属小学、广二师高明附校(小学部)、更合镇中心小学等10所学校已开设相关课程或社团,3D机器人教育成为我区中小学人工智能教学一项新特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