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一中实验学校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1月26日上午,高明一中实验学校(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预计学校将在7月上旬交付,9月开学正式启用。

图片

  高明一中实验学校位于西江产业新城东片区,地处明国路以北,西江大道以南,文昌北路以东,沿江路以西,毗邻滨江湿地公园,占地67.53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

  学校按照广东省标准化学校建设,总投资2.5亿元,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饭堂、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户外运动场地有标准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校园内各种配套设施齐备,教育教学装备先进。


图片



  施工方介绍,项目从2020年5月动工,经过大半年建设,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等校舍主体建筑目前顺利封顶。年后将投入大量力量,继续完善室内装修以及设备安装,确保7月10日前把学校工程建完。


图片


  高明一中实验学校将实行“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办学,预计在校生规模2520人。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西江新城公办学校入学难的问题,同时进一步丰富我区基础教育资源,满足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作为高明一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学校将坚持“和谐教育”办学理念,全力培养情智和谐、文理兼备、知行合一、博雅通达的高素质人才,以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校园文化,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明优质品牌学校。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