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督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1日,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督学工作总结会议,督导室全体人员、全体专兼职督学约40人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帼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主任督学朱杰对2020年督学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督学工作计划作了安排。会议对2019-2020学年度的8位优秀督学颁发了颁发荣誉证书,莫希礼、刘美珍和谢敏霞等3位优秀督学代表分别作督学工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各督学责任区要明确和有序推进全年常规督导和重点督导工作;要抓好日常管理,强化教育督导培训,加强工作联系交流;要抓好督导成果转化,将日常督导同专项调研结合起来,加快“有为”督导;要坚持全局一盘棋,结合当前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工作开展针对性督导和调研。

  钟帼祯副局长在会议中要求全体督导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教育督导新态势;要把握教育督导新要求,提升服务学校发展新动能;要严格管理要求,加快涵养教育督导新风尚。

图片

  我区全体督学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和部署,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以项目抓落实,以结果论英雄,认真谋划和落实2021年教育督导各项工作,为全区教育系统开启全面追赶超越新征程贡献督导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