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行幼儿园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12月23日,“科技赋能,构建家园思维一体互动新模式”高明区幼儿园教师专题培训活动在高童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钟秀、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郭惠英及佛山市五区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等专业人士受邀观摩学习。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活动以高童幼儿园生活化教育为背景,由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贾新超博士团队领衔,通过主题讲座、教研分享、体验互动等多个环节,为我区幼儿园教师传递多元课题构建模式,提供专业化成长体系思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内各幼儿园分管教育教研工作的园长、骨干教师共95人参加培训。专业新颖、深入浅出的培训内容,让参训老师们不仅在自我心态调整上得到了科学的指导,更对未来开展班级管理和教育有了新的思考。育人先育心,学前教育的健康普惠发展要求教育者具备健康的心理状态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本次培训为提升我区幼儿园教师专业素质,完善我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体系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