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明区举办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11月13日下午,2020年高明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个赛项,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在区纪念中学举办,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来自全区33所中小学代表队、6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设有60米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男)、100米栏(女)、80米栏、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项目。分成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3个组别进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竞逐,高明实验中学、沧江中学、杨和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分别夺得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闭幕式上,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仕光为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学校颁奖,区纪念中学校长肖万春为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学校进行颁奖,区教育局教育一股股长刘海洪为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校颁奖,区教育局体育专干蔡剑怀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校颁奖。

高中组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高明实验中学

第二名

高明一中

第三名

纪念中学

第四名

高明职校

第五名

高明技校

第六名

广外佛山外校(高中部)

高中组前四名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初中组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沧江中学

第二名

东洲中学

第三名

更合中学

第四名

广二师附校(中学部)

第五名

杨和中学

第六名

荷城中学

第七名

广外佛山外校(初中部)

初中组前四名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小学组团体总分排名

第一名

杨和镇中心小学

第二名

杨梅小学

第三名

沧江中学附属小学

第四名

明城小学

第五名

合水小学

第六名

德信实验学校

第七名

荷城一小

第八名

广二师附校(小学部)

小学组前八名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全面检阅了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成果,促进各学校不断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是我区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素质教育成功的展示。据悉,本次运动会选拔出优秀运动员,将会代表高明区参加2021年佛山市中学生运动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