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美术教师获评佛山市美术学科“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11月2~3日,佛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佛山市中小学青年美术教师技能大赛”举行,我区美术教师获得佛山市美术学科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在较早前的区赛中,我区6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我区参加市赛。比赛中,我区代表教师在色彩命题创作、素描写生、立体纸工制作、现场模拟上课等环节与全市选手开展激烈比拼,最终凭借过人的实力取得喜人成绩!



  张蕾、廖新宇、张玉、魏锦斌等4位老师获得“十佳教学能手”称号。廖新宇老师获初中组综合能力第一名,张玉老师获第二名,并将代表高明区在明年争夺佛山市参加省级比赛的唯一选手资格(3选1)。





  每一个见证实力的荣誉背后,都是教师夜以继日的努力,还有团队和学校的支持。同时,通过早前2020年区级中小学青年美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得到了专业赛事的历练,在更大的赛场上也发挥着高明教师的专业技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