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报名我区公办学校普通借读生办理积分入学申请提醒

  经统计, 6月1至10日已经“高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报名系统”以普通借读生身份报名并通过审核小学普通借读生879人,初中普通借读生761人,具体名单如下:

荷城普借生(小学、初中)

荷城小学普借生(406人).xls

荷城初中普借生(354人).xls

杨和普借生(小学、初中)

杨和小学普借生(153人).xls

杨和初中普借生(151人).xls

明城普借生(小学、初中)

明城小学普借生(143人).xls

明城初中普借生(113人).xls

更合普借生(小学、初中)

更合小学普借生(177人).xls

更合初中普借生(143人).xls

  请以上符合条件的普通借读生从即日起至7月3日到所属镇(街道)就近的新市民积分制服务受理窗口申请积分入学,报名成功后领取受理回执。逾期未办理的,无法享受积分入学政策。

受理地址

dizhi.png

 


注意事项

1.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的规定,新市民只能够在现居住地或者工作地申请积分入学,积分按就高原则,只取夫妻一方积分,跨镇(街道)重复报名将会取消积分入学资格。

2.镇(街道)设有多个受理点的,申请人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办理,在受理期限内到指定受理点一次性提交积分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3.新市民有伪造或提供虚假申请资料等不诚信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积分申请资格;取得入学资格的,取消其相应资格,且两年内不得在我市申请积分制服务。

4.疫情期间,请申请人出示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自觉配合防疫工作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