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孙先莉到一中附中、荷城中学指导开学防控准备工作

  3月16日,副区长孙先莉赴高明一中附属初中、荷城中学,对两所学校学生宿舍楼建设情况、师生线上教育开展情况、学校防疫工作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孙先莉副区长在一中附中检查指导

  孙先莉一行重点对一中附中、荷城中学两校的宿舍综合楼基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察看。据悉,两校宿舍楼自2月下旬以来,有序复工复产,陆续完成了宿舍装备进场、周边环境硬底化等建设。目前,两校宿舍已具备交付标准,开学后将可正式投入使用,实现区内全部初中可寄宿办学。

  在一中附中,孙先莉还对听取了解学校运动场、围墙、校门改造,以及游泳池建设等工作计划和推进实施,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孙先莉副区长在荷城中学检查指导

  孙先莉指出,学校要有序推进各项基建工作,完善办学条件。同时,要切实做好校园清洁和消杀工作,积极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师生顺利开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