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中心小学启动二期扩建

  近日,高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再添新规划,总投资4994万元的杨和镇中心小学二期项目,将年内动工,项目首期工程将于明年投用。

杨和镇中心小学二期项目综合实验楼设计图。

  杨和镇中心小学二期项目位于该校的东西侧空地,项目涵括综合实验楼和体育场馆,预计总投资为4994万元,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

  项目的综合实验楼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将提供48间文化及功能场室,包括美术室、书法室、计算机室、音乐室等。作为首个动工板块,首期综合实验楼建设,预计最快将于明年秋季学期,正式交付学校使用。

杨和镇中心小学二期项目风雨操场设计图。

  另一方面,二期项目的风雨操场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将建设为集室内运动、大型室内集会、学生综合演艺、体育和学校综合活动功能于一体的场所,内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可满足2400名在校师生的日常运动需求。

  按规划,二期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扩容提质,为增加学区优质学位提供硬件支撑。目前,预计二期项目落成后,学校将由原来的41个班扩至48个班,为区内适龄学子带来更多优质公办学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