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企业向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品

  3月12日,我区教育系统又收到来自佛山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和佛山市高明区鹏翔消防劳保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我区中小学(幼儿园)的防疫物资仍然紧缺。得知这一情况,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口罩15000个(其中定向捐赠区第一中学、区沧中附小各5000个),消毒液、消毒水、免洗抑菌喷雾一批。佛山市高明区鹏翔消防劳保有限公司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儿童口罩800个,消毒液20桶。

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品

  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于2018年8月成立,是适应改革开放和国内经济合作以及区域发展需要,由高明区范围内投资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型的工商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

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向区第一中学捐赠防疫物品

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向区沧中附小捐赠防疫物品

  佛山市高明区鹏翔消防劳保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成立,是我区一家依法从事消防劳保用品的专业机构。除了本次的爱心捐赠外,该公司每年都为高明区应急演练提供相应的物资。

佛山市高明区鹏翔消防劳保有限公司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传温情。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在捐赠仪式上对佛山市江西商会高明分会和鹏翔消防劳保公司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此举也充分彰显了我区各界人士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目前,该批爱心物资已由区教育局第一时间调配给全区90多所中小学校和幼托园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