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孙先莉到企业开展2020年 “企业暖春行动”调研

  3月3-4日,副区长孙先莉带队到更合镇的5家企业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调研。区教育局局长胡琦华等陪同调研。

  孙先莉一行分别前往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恒安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弘柏灯饰有限公司、佛山百洋饲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在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状况,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了口罩物资缺乏、招工困难、企业人员子女教育等相关问题。

调研组在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佛山市恒安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孙先莉、胡琦华分别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回应,并对有关政策作了宣传介绍,鼓励企业加强与政府沟通,政府部门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积极应对困难。

  接下来,调研组将协调相关的职能部门,解决企业问题,持续做好挂钩企业的帮扶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