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一爱心企业向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自高明区教育局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系统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中小学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众多家长踊跃参与筹集了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今日(3月3日)上午,我区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又迎来了暖心的一幕,佛山市宸丽丰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向高明区教育局捐出了200桶84消毒液,助力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佛山市宸丽丰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位于我区荷城街道富湾工业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清洁用品制造企业。近日,当了解到我区教育系统学校在防疫物资筹集方面存在一些困难时,该公司马上联系了区教育局,表示可以提供物资上的帮助。  

  据了解,宸丽丰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已不是第一次捐赠防疫物资了。在1月下旬,该公司在启动疫情管控初期,已第一时间向荷城街道捐出了一批防疫物资,投放至村居社区使用。

  该公司总经理黄兆文是高明人,孩子也在本地读书。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紧张,作为一位高明本土的企业家和学生家长,希望这批消毒液,能为我们本区学校的防疫抗疫出一份力!

  “沧海横流显本色,患难时刻见初心!”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在捐赠仪式上对该公司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此举也充分彰显了我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

  

  目前,这批爱心物资已由区教育局第一时间调配给全区90多所中小学校和幼托园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