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家长踊跃捐赠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日前,高明区教育局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系统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中小学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捐赠防疫物资和提供购买渠道,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守护我们的孩子。

  连日来,多所学校陆续收到响应。众多家长积极共担责任,筹集了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以爱心接力,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西安实验小学

  2月24日上午,荷城街道西安实验小学三(4)班家长吴先生将20桶约800斤的“84消毒杀菌剂”送到校长手上,捐赠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

  吴先生说:“现在防疫物资紧缺。作为一位普通家长,尽个人一点微薄之力,为学校送些应急物资,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校方表示,将用好这批物资,进一步搞好校园环境清洁,做好防疫消毒,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安全工作安全学习。



一中附小


  这次疫情防控前线,涌现一批批伟大的逆行者。

  一中附小家长们也深受鼓舞,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爱心助力,帮助学校解了燃眉之急。迄今,该校已有40名家长以个人名义通过邮递或直接送到学校门卫室等方式,将一批批口罩、洗手液、消毒喷雾、测温枪等物资捐赠给学校,有1个班级全体家长一起合力捐赠消毒灯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开展防疫工作。

  家长们的爱心捐赠,情暖校园,增强了学校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严格管理收到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未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荷城三小

  2月28日,荷城三小二年级(5)班的两名热心家长将一车防控物资送至学校。这批物资包括10桶“84消毒杀菌剂”和一台智能背负式电动喷雾器,价值2000多元。

  荷城三小校园占地面积虽小,但师生人数众多,开学前的防控压力较大。热心家长的温暖行动,也让捐赠现场每位老师非常感动,更加坚定信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必须全局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阻击战。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区各学校也在努力多渠道储备防控物资,全力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大考,区教育局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踊跃向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教育系统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区教育局将切实管好用好捐赠物资,让“好钢用在刀刃上”,全力以赴,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