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百乐幼儿园接受市一级幼儿园督导复评

  5月21日-22日,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委托,高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对荷城街道百乐幼儿园市一级幼儿园进行督导复评。

 

  评估组通过察看园舍环境、设施设备,观看幼儿一日活动,随机抽取幼儿进行体能测查,查阅幼儿园近三年的档案资料,专访部分管理人员和教职工,召开教职工和家长、社区代表座谈会,对家长和教职工进行调查问卷等程序和环节,对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专业、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工作,评估组认为我区荷城街道百乐幼儿园是一所环境温馨雅致、课程特色明显、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度较高、国际化趋势明显的民办幼儿园。

  评估总结会上,评估组从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教育教学与社区后勤工作等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馈,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一直以来的办园成效。评估组指出,近几年百乐幼儿园在总结创建市一级幼儿园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抓住了学前教育需求大而且迅猛发展的机遇,真抓实干,办园水平及社会口碑成绩斐然。

  佛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汪崇伟充分肯定了百乐幼儿园的办园教育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幼儿园继续发展自己的整体优势和特色,积极发挥示范性作用,并鼓励百乐幼儿园乘势而上向省一级幼儿园迈进。

  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荷城街道教科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