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自考考前特别提醒


各位自学考试考生:

  广东省2020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考将于8月1日至2日进行,现将我区自考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8月1日至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开考后十五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因本次考试进入考点前需要核查(提交)材料较以往多,请考生预留足够时间入场。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址: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高明区荷城街道富湾职业教育园)。考生可乘坐公交线路521,524,525省职院专线到达。请广大考生注意掌握好赴考时间,确保依时到达考点。

三、注意事项

  1.进入考点要求。考生入场须佩戴口罩,现场提供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给工作人员核查,每场考试均要提交《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健康信息申报表》。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特别注意: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粤康码”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到相关部门核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14天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非低风险的确考生还需要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验报告。

  2.进入试室要求。考生进入试室除必要的文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试室。在本次考试中使用金属探测仪,考生可在考前20分钟开始接受检查进入试室。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3.关于计算器使用。根据2020年自学考试课程考核要求,除高等数学(一)(课程代码00020)等17门科目不能使用任何型号的计算器;其余有计算要求的课程,允许考生使用简单的、没有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允许携带的计算器示例:

计算机.png


只有0-9等基本数字及加减乘除等基本功能键的计算器,出现COS\SIN、tan\cot三角函数键的计算器一律不能携带。

  4.关于准考证。考生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www.eeagd.edu.cn/selfec/打印准考证。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打印准考证,无“粤康码”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到相关部门核实。打印准考证时须在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如实填报“粤康码”状态等信息。

  如有疑问,可致电高明区自考办:88282396。


附件1:职校考点考生入场须知.doc

附件2: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健康信息申报表.doc


佛山市高明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