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黄友谊带队开展春节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月12日上午,副区长黄友谊带领区委区府办、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春节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平沙渡口、高明客运站、高明团一管理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高明分公司,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进行了慰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检查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黄友谊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要针对节假日人流量增多的情况,制定相应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突发事件报告等各项制度,全力保畅通、保平稳。

2.12副区长黄友谊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开展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1.jpg2.12副区长黄友谊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开展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2.jpg2.12副区长黄友谊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开展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3.jpg2.12副区长黄友谊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及下沉荷城街道开展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