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

  2月2日上午,交通执法支队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派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到会指导。会议由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罗华方主持。

  会上,副支队长罗华方同志以“担当有为,创先争优,实现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回顾了支队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2024年度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总体思路。随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支队长梁志毅同志表示,2023年支队立足大局,在聚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凝心聚力,集中力量,持续多方联动执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为辖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新的一年、新的任务,全队上下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在关键点、紧要处落子发力。一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三要紧握舆论,提高交通执法服务质量和办事透明度。四要以党建为引领,狠抓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五要聚焦“百千万工程”,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