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

  2月1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区委区政府、区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全体人员及党代表、人大代表、各镇街城建水利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梁宇生用“攻坚克难,创新争先,主动谋划,开拓进取”概括了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强调谋划工作要做到对标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标交通重点工作,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创先争优。在具体项目上要做到5个锚定:锚定项目建设,完成目标;锚定上级支持,取得突破;锚定公交服务,降本增效;锚定交通执法,精准有效;锚定安全生产,稳定有序。随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有关工作总结后,副区长黄友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23年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能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谋划,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工作成绩亮点满满。对2024年工作,黄友谊提出“统、抢、创、干、高”五个要求,在开展工作方面,做到系“统”谋划、系“统”思维、系“统”推进;在主动争取方面,要主动向上级“抢”资金、“抢”政策、“抢”要素;在创新突破方面,要“创”新作为、争先“创”优、“创”出特色;在推动项目方面,要快“干”、敢“干”、善“干”、实“干”;在工作要求方面,要“高”标准、“高”效率、强服务、严底线。

DSC_264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