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高明两个项目获评优秀

  近日,佛山市公布“城市品质提升打擂台”主题宣传活动(第一期)优秀项目名单。在众多参选项目中,高明区沿江路道路改造提升广明高速主要出入口景观提升两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图片


  2023年佛山“城市品质提升打擂台”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举行。


图片


  10月13日,2023年佛山“城市品质提升打擂台”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举行,现场通报10个城市品质提升优秀项目并进行授牌。



一起来看看

这两个脱颖而出的项目

↓↓↓









高明区沿江路道路改造提升


图片


  洪海摄


  通过拓宽两侧道路,增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有效地避免了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交通慢行系统。另有结合沿江路拓宽,对沿线公交站进行改造提升为港湾式公交站亭,群众公交出行更安全便利。



“文旅+交通+城市”创新推动广明高速主要出入口景观提升


图片


  从广明高速更合东出入口驱车驶入,沿路绿植赏心悦目,以“凤凰飞羽”为主题的飞机造型格外醒目。今年,高明区以“文旅+交通+城市”融合发展思路,对广明高速出入口景观进行整治提升,进一步突显高明山水田园城市品质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助力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


伴随一个个城市品质提升项目

落地见效

高明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

不断提升

真实诠释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生动内涵

市民因此也有了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