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海华桥主线通车啦!

今日(5月31日)上午10时

高明海华桥主线通车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明海华桥及引道建设工程是高明区打通东西向交通要道的重点项目。海华桥呈东西走向,横跨三洲北涌、沧江河和大茶涌,连接三和路与大成路、怡乐路,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为主路60公里/小时,辅路4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工程全长1463米其中桥长836米。工程目前已具备桥梁主线通车条件,5月31日上午10时正式向社会开放通车。


  为加快项目建设,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集团及下属企业高昌公司、属地镇街、施工单位等有关领导共同组建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载体,统筹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临时党支部坚持每周召开例会,协调属地镇街、交警等部门研究项目推进问题,形成“一天一计划、三天一小结、七天一调度”工作模式,从项目谋划、项目建设、资金保障三大板块攻坚发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桥通车后,将开辟一条新的东西走向通道,车辆可以直接在三洲沧江工业园走三和路通过海华桥到大成路,再从怡乐路到荷富路,连接河江片区及西江新城,大大缓解高明大道三洲桥的交通压力,对于沧江工业园、三洲片区与西江产业新城之间的连接与价值提升均有重要作用,对破解高明内部交通路网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