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区开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调研交流

  2023年4月6日,台山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台山市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财政局以及镇街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调研交流。

0c70e278d33a13979fc03edef31e3d6f(1).jpg3d7d2950470072861268da760fd596ee(1).jpg

  上午,调研组现场参观了我区上榜广东省"十大最美农村路”的Y651井皂线以及市级示范线路Y500大东线,对我区农村公路融合乡村产业、生态旅游的发展理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08ac0daa84fe5d0106a5586f9e4fcbf5(1).jpg

  下午,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骆健庭、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严海锋、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主任李文星以及区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财政局及各镇街相关人员与台山市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区交通运输局首先介绍了2021年我区申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经验做法,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两地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了解了台山市和我区在推动“美丽农村路”建设、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农村公路路长制”等工作的亮点和先进经验,为今后两地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现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