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捷!西江产业新城3条新建道路即将通车

  西江产业新城交通路网建设进度不断加快,至本月底又有3条道路陆续建成通车。1.jpg

大德北路


  这3条路均位于西江产业新城西侧,明湖二期周边,分别是大德北路(荷富路--新村段)、凤凰路(丽江路--明湖北路段)部分路段、明湖南路(新城一小--新村段),3条路均为新建道路。

2.jpg

  大德北路道路设计起点与荷富路交叉,道路自东北向西南,终点与新村村路相交,长约1167m,宽25米,设计车速为40km/h,双向4车道,为城市支路。该工程项目副经理章敏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主要是绿化工程以及路牌、路灯,和部分人行道硬化等工程完善,计划在3月底全面完工。


3.jpg

  凤凰路为西江产业新城“八横八纵”路网规划中的一条交通要道,是城市次干路,而丽江路至明湖北路段全长约 1187米,双向 6 车道,这次开通的为其中的一段。其中,丽江路至大德北路段约700米,目前正在进行划交通线、安装路灯、人行道附属工程等,已具备了开通的条件。施工单位提醒,目前计划左右幅交替施工,请过往司机通行时放慢速度,注意安全。

    

4.jpg

  明湖南路(新城一小--新村段)也是西江产业新城“八横八纵”路网规划中的一部分,道路全长887m,标准路幅宽36m,双向六车道,设计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速度40km/h。

5.jpg

明湖南路(新城一小--新村段)


  西江产业新城表示,这些道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西江产业新城规划道路网功能,加快推进组团式城市建设,为附近地区开发提供必须的交通条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