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沿路两边、高架桥下”变靓了

  近年来,我区融合各部门力量,积极推动美丽廊道建设、“沿路两边、高架桥下”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沿路两边、高架桥下”环境持续向好,沿江路及其两边、广明高速荷城和沧江出入口、盈香转盘桥下空间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多个项目取得明显的成效,还为群众提供了许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广明高速荷城出入口

图片

图片

广明高速沧江出入口

图片

高明大道与云勇公路交汇节点

图片

沿江路(滨河park三荷楼至灵智小镇段)完成路面拓宽、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建设

图片

沿江路碧道工程

图片

沿江路滨江湿地公园段

图片

盈香转盘桥下空间景观提升

图片

冼村村道完成路面拓宽及两边绿化提升

图片


  “沿路两边、高架桥下”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行动纳入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区交通运输局作为该项工作牵头部门,下阶段将整合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国资局等职能部门力量,常态化整治“沿路两边、高架桥下”市容环境问题,畅通城市交通路网、对部分重要交通节点进行景观提升,着力做好”沿路两边、高架桥下”闲置地开发利用,为群众创造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并提升周边景观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