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

  1月16日,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副区长朱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镇街城建水利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DSC_9481.JPG

  会议首先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接着梁宇生同志围绕“交通规划、项目建设、保障民生、优化行业、安全防范、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聚焦项目谋划、工程建设、民生成色、安全发展、党建融合等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朱立坚同志高度肯定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生动地剖析了当前干部存在的思想、动力、能力等方面不足,要求交通运输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国内大环境和高明实际,站在全区一盘棋的高度和格局,以跳出交通看交通的视野,发挥交通人敢于攻坚、善于攻坚的优点,继续跑出高明交通“加速度”。站在千亿方阵的新起点,为助推高明实现跨越式发展,朱立坚对交通运输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方面建议:一是勇作为,增强工作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让“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在高质量发展中得到考量。二是提格局,站在全区发展的角度谋划交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氛围,用大视野大格局引导我们行稳致远。三是强执行,以霹雳手段落实各项工作,以高执行力换取高回报率。四是勤思考,及时学习、主动思考上级文件精神,紧跟部署的方向和重点,促进工作更加有效。五是守底线,坚持不懈守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廉洁廉政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不拖后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