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张玉嵩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体会》的专题宣讲。

  张玉嵩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亮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记“三个务必”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表示讲授的内容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市委“515”战略目标、建成“六个新佛山”和区委“12345”发展计划、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的目标,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接续奋斗中将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宣讲会现场照片1(2).jpg宣讲会现场照片2(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