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交通运输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11月1日,区交通运输协会组织53家交通运输企业召开区交通运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黎伟雄、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慧勋、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汝方与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交通运输协会报告了区交通运输协会筹备组前期工作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协会章程(第一次会员大会章程修改草案)》《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最后选举出区交通运输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

  协会会长单位代表黄国强在致辞中表示,高明区交通运输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高明区交通运输事业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有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做大、做强交通运输行业,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区交通运输协会将整合资源优势,打造高明交通运输行业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互助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慧勋对协会筹备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强调,一是协会要准确定位,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切实发挥好政企沟通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协会领导层要充分发挥分先锋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践行“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宗旨,引领会员企业构建产业联盟和协作新格局;三是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协会工作向更深、更实、更优发展,谱写高明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6f4a80c42b2727f169f1c5584c5f6d9.jpg6b39a4babc34b7647227dd6781921bf.jpg166b35cff71c444f19287803c33d01b.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