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路东延线8月30日开建,仁德路东段9月底施工

  8月30日上午,泰和路(常安路至明理路段)道路建设工程正式动工。这项工程工期约8个月,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建设,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1.png


  △在泰安路绿色世嘉花园对面,工人们正在操作一台钩机进行清表围蔽作业,为接下来全面施工做前期工作。


  泰和路(常安路至明理路段)道路建设工程规划为城市支路,宽12m,设计速度20km/h,工程内容主要为新建道路、人行道、路灯、排水排污、标线标牌及绿化等设施。

  泰和路东延线总长1.3公里,涉及三段:第一段是常安路至泰安路,这一段以修复提升为主;第二段为泰安路至明理路,这一段为新建道路;第三段位于创忆明园东侧至车管所。

  一直以来,绿色世嘉前的路段路况坑洼,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积水,附近居民出入非常不方便。人大代表区巧珍曾经联合其他代表到这里调研,提交建议,希望对这一路段进行修复。知道项目正式动工她非常开心。

  区巧珍表示:交通部门很给力。无论是旧城区还是新城区的道路改造,或者是断头路的打通,都给居民的出入带来了便利。


微信图片_20220905104006.png


  △水晴湾北侧道路(勤奋街-广安路)竣工俯瞰


  今年上半年,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城市道路建设,先后完成了新墩村周边部分市政设施整治修复工、水晴湾北侧道路(勤奋街-广安路)建设工程、广安路北段(丹霞路-怡乐路)建设工程、中心城区核心区(除西江产业新城范围外)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道建设提升工程等4项工程,总投资超过4400万元,提前完成“今年十大民生实事”交通市政工程项目。

  接下来高明区交通运输局还将推进仁德路东段(至荷香路)道路建设工程。这项工程已经挂网招标,预计9月底进场动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