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组织开展“毅行最美农村路”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组织开展“毅行最美农村路”主题团日活动,12名团员青年携手前行,为高明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增添青春动力。

6.JPG1.JPG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来到广东省十大最美农村路——高明区Y651井皂线。井皂线位于高明杨和镇石水村委会辖内,连通井头村、石坎村、横坑村、坑美村等多条自然村以及有着“佛山第一峰”之称的皂幕山。徒步队伍从坑美观光梯田出发,沿途经过横坑亲水平台、石坎彩虹桥、井头驿站等美丽乡村打卡点,最终到达具有浓厚道班历史文化的井头道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亲身感受“四好农村路”建设带来的乡村巨变。

2.JPG3.jpg

  近5公里的行程,一路尽是欢声笑语、一路尽显青春活力。徒步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高明交通的“再出发”蓄满青春能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勇立高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浪潮之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