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明区氢能源环线公交明天试运营

  为方便群众公交出行,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定于2020年12月18日开通H520、H590氢能源环线公交试运营,站点信息可关注“佛山公交”微信公众号或“车来了”APP进行查询。


  一、公交H520环线

  H520上下行途经路段:荷香路、文华路、沿江路、沧江路、苏河路、明湖南路、丽江路、凤凰路、明国路、大德路、怡乐路、泰华路、跃华路、高明大道。

  H520环线站点信息:


图片


  二、公交H590环线

  H590上下行途经路段:荷香路、文华路、文昌路、沧江路、大德路、跃华路、高明大道、沿江路。

  H590环线站点信息:


图片


  因部分道路施工原因,公交H520、H590环线试运营初期实施临时绕行,试运营初期暂不停靠站点如下:

  H520A/H590A线暂不停靠:河江加油站、城市杰座、盈信广场、高明税务局、区检察院;

  H520B/H590B线暂不停靠:区检察院、高明区税务局、城市杰座、河江加油站;

  H520B线暂不停靠:客运站南。


图片


(△H520绕行线路图


图片


(△H590绕行线路图


- -